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2015专题 > 2015供暖 > 供暖新闻

市民反映问题集中 “问暖电话”老是占线

2015-11-18 18:24:00来源:滕州在线作者:朱艳

供暖正式启动后,不少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热力部门的“问暖电话”很难打进去。”家住苹果花园的居民秦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这两天他多次拨打热力部门的客服电话,却一直没打通。

  供暖正式启动后,不少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热力部门的“问暖电话”很难打进去。11月17日,记者就此采访了热力部门工作人员。据了解,目前热力部门开通的多部客服电话一直“很热”,主要是用户较多,电话较少,市民反映问题的时间段又比较集中,因此出现了电话占线情况。  

  “为什么新源热力的客服电话打不进去?一天打了四五次,一直在通话中,找不到工作人员,我家阀门怎么开?”家住苹果花园的居民秦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这两天他多次拨打热力部门的客服电话,却一直没打通。  

  热力部门的“问暖电话”真的这么忙吗?昨日下午,记者分三次拨打新源热力和滕州热力的“问暖电话”,共接通1次,其余均为占线状态。“供暖初期,问暖的用户非常多,电话一直响个不停。”市热力公司客服人员表示,咨询问题的用户很多,因此很容易出现电话占线情况。  

  新源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开通了三部“问暖电话”,其中5822586为24小时值班电话,以应对热用户在夜间遇到的紧急情况,由于供暖初期反映问题的用户较多,再加上拨打热线电话的时间段比较集中,三部电话确实忙不过来。“目前新源热力打算对客服电话进行扩容,以方便用热居民反映问题。”此外,滕州热力公司安排专业人员守在“问暖电话”旁,专程为用户解疑答惑,受理市民关于供热的咨询、抢修、建议等,市民有问题需要解决,也可拨打片区管理员电话。(记者:朱艳)

    http://news.tzzx.net/content-28-32725-1.html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