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2015专题 > 院长在线 > 第二期 > 文字实录

峄城区人民医院能做血液透析么?

2015-05-09 18: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我院血液透析室正紧张筹备中,近期可投入运行。血透室位于我院行政办公楼一楼东首,面积约400平方米,有经透析专业培训并考核合格的医护人员6人,其中主治医师1人,医师1人,并配有国际最先进的透析仪器8台。我院还与齐鲁血液透析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引进先进的血液透析疗法和技术管理经验,为血透室的成立奠定了坚实基础!血透室成立后将逐步收治患者,并严格执行物价局收费标准,在方便患者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患者就医费用,减轻患者经济负担,真正让患者得到实惠。

  有网友问:我是尿毒症患者,需要定期做血液透析,请问你们医院能做血液透析么?

  答:我院血液透析室正紧张筹备中,近期可投入运行。血透室位于我院行政办公楼一楼东首,面积约400平方米,有经透析专业培训并考核合格的医护人员6人,其中主治医师1人,医师1人,并配有国际最先进的透析仪器8台。我院还与齐鲁血液透析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引进先进的血液透析疗法和技术管理经验,为血透室的成立奠定了坚实基础!血透室成立后将逐步收治患者,并严格执行物价局收费标准,在方便患者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患者就医费用,减轻患者经济负担,真正让患者得到实惠。

  最近我感觉头疼,在大医院看了,说是要做磁共振检查。我想回咱们峄城做,请问你们医院有这样高端的检查设备吗?

  答:有。对于医院来说,人才是根本,设备是武器。近年来我院加大资金投入,积极引进新设备,像荷兰飞利浦1.5T超导磁共振仪、荷兰飞利浦128层螺旋CT、飞利浦iu22智能化四维彩超等一系列医疗仪器设备,均已正式投入使用,有效提升了技术水平,为患者搭建了更高的服务平台。

  我母亲血压高、血脂高,都5年多了,近期又引发了脑梗死,去上级医院看,建议采用三氧过滤一下血液什么的,您们医院可以做么?

  答:你好,刚才你说的是三氧自体血回输疗法,目前我们医院三氧疼痛科就可以开展。三氧疼痛科是我院与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合作于2014年3月22日在东院区成立的,目前可开展三氧自体血回输疗法、局部神经阻滞疗法及关节臭氧灌洗疗法。这是一种新兴的治疗手段;该技术具有治疗准确、高效、安全,无创伤、无痛苦、无副作用等优点,可治疗老年病、外周及大脑血流灌注障碍、中风的预防和治疗、高血脂症、糖尿病、急慢性肝炎、失眠、疲劳综合征、美容抗衰老及各种皮肤疾病等,进一步满足了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

  我患有胆囊结石,医生建议采用腹腔镜手术减小疤痕,请问你们医院可以做腹腔镜手术么?

  答:可以。腹腔镜手术具有创伤小、恢复快、痛苦轻、治愈率高等优点,很多大医院都先后开展。我院于2013年4月 引进了腹腔镜手术,经过1年多推广,腹腔镜微创手术在我院已得到广泛应用,目前可开展腹腔镜探查术、腹腔镜胆囊切除术、腹腔镜腹股沟疝修补术、腹腔镜脾囊肿开窗引流术、腹腔镜输尿管切开取石术及腹腔镜精索内静脉高位结扎术等十余项腹腔镜手术。迄今为止,我院已开展腹腔镜手术128人次,大大减轻了患者的痛楚。

  患者到你们医院看病,每天都有护士询问是否发热,有时还登记患者信息,这是在做什么?

  答:这是我院预检分诊服务,通过预检、分诊护士详细询问病史,准确、快速地从就诊病人中预检出传染病病人或疑似病人,转送到感染性疾病科,做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这也是我院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除此之外,我院还深入开展了门诊“三增一禁”便民正风行动,主动公布监督电话,自觉接受社会评议和监督,确保患者公平、便捷就医;积极探索实施临床路径和单病种限价,扩大实施病种数量,规范医疗服务流程,推行优质护理,提升服务水平,真正把“以病人为中心”的观念和人文关怀的服务贯穿于医疗服务的全过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