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城区供暖已准备就绪确保按时实现供热

2016-11-14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王兆虎

  本报市中讯 2016年至2017年采暖季临近,为确保供暖顺利,市热力总公司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市中区供暖各方面条件已经具备,除未完工的老旧小区供热工程外,各小区均可按时实现供热。

  供暖管线、换热站的检修改造是热力部门较早开展的一项准备工作。从上个采暖季供暖结束之后,该公司就开始对所属的小区级管线进行维修改造。自10月初开始对城区各居民小区进行供暖试水打压,针对出现的管道漏气、漏水等问题进行维修。目前试压已结束,供暖之前设备检修保养、清洗换热器工作已全部完成,热力公司直管的所有换热站都已经具备供暖条件。

  为确保供暖前所有设备特别是居民家中供暖管线的畅通,该公司在做好管线检修的同时,还重点对热线客服方面进行了服务升级。加大资金投入,新增热线客服系统平台,达到了四个席位,可以同时接通热线电话。热线员接到用户的咨询报修以后,通过以文字方式向各运行处派单,这种方式可以对维修人员的服务情况进行监督跟踪,直至回复回访。针对供暖初期用户咨询和故障报修相对集中这一问题,该公司还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城区居民可以通过关注市热力总公司微信公众号,登陆报修平台进行咨询报修。

  据了解,今年热力总公司新增供暖小区3个,总计29万平方米。其中,东井社区已经完工并达到供暖条件,文化三村由于工程启动较晚,预计将在元旦前后实现供暖。同时,热力公司还投资了1400万元对9个小区的热力管网实施了更新改造,使它们都能达到供暖指标要求。目前,这9个小区都已经完工并达到供暖标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供暖大幕即将拉开 供暖时间、电话公布

    2016年枣庄供暖大幕即将拉开。今天上午,记者从五区一市热力部门采访获悉,今年供暖将按照计划进行供暖,目前,各项热力指标一切正常。今天上午,记者从枣庄市热力总公司、薛城鸿阳热力有限公司采访获悉,今年供...[详细]

    2016-11-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