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啦!滕州今冬供暖11月15日零时启动

2016-1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工作人员在做各项准备工作

技术人员正在对供热参数进行监视调整

  大众网枣庄11月11日讯(记者 孟令洋 通讯员 李远健)11日,大众网记者从滕州市住建局获悉,滕州今冬供暖11月15日零时启动,2017年3月15日零时止,供暖时间为120天。

  结合滕州气候特点及气象部门对历年逐日平均气温分析,滕州市确定今冬供暖起止时间为:2016年11月15日零时起至2017年3月15日零时止,供暖时间为120天。

  自11月8日以来,滕州市一级管网启动了热运行,在新源电厂供热首站,集控运行中心内技术人员正在对供热参数进行监视调整,目前一级管网出水温度已达60摄氏度,整个网管热水循环状态良好,二级换热站正在进行电器设备调试,安全检查等各项准备工作。

  据了解,为全面做好今冬供暖工作,滕州市住建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各供热企业以大局为重,经过精心准备,圆满完成了供热工程建设、机组和热网系统检修、燃料储备、运行准备、应急准备等前期工作。

  滕州市所有供热企业将全力以赴,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配合,严格遵循供暖期间各项应急预案,应对突发事件,所有人员在职在岗,恪尽职守,全力保障今冬供暖质量,用优质的服务、快速的反应,确保今冬安全、稳定供暖,竭尽全力让广大居民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绿色的冬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供暖大幕即将拉开 供暖时间、电话公布

    2016年枣庄供暖大幕即将拉开。今天上午,记者从五区一市热力部门采访获悉,今年供暖将按照计划进行供暖,目前,各项热力指标一切正常。今天上午,记者从枣庄市热力总公司、薛城鸿阳热力有限公司采访获悉,今年供...[详细]

    2016-11-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