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一小区暖气片冰凉 宇祥热力:热电厂没钱买煤

2016-11-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滕州11月23日讯(记者 孟令洋)22日,有网友拨打本网新闻热线反映,从15号供暖起,滕州市东寺院小区暖气片一直冰凉。大众网记者从滕州宇祥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滕州亿源热电厂以没钱买煤为由,只开了一台炉子,无法满足宇祥热力供热需求。宇祥热力已将此情况上报至政府相关部门,目前,正在协调解决。

  22日,滕州迎来今冬第一场雪,一时间气温骤降。家住滕州市东寺院小区16号楼的孙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15日开始供暖那天压根就没供暖。当天,宇祥热力贴出《紧急通知》:“由于威尼斯3区到6区主管网障,现我公司正在全力抢修,导致部分小区不能正常供热,今天下午就可能恢复正常供热。”孙先生说,到了16日室内才开始有温度,“也就客厅暖气片处微热,卧室冰凉”。

  许多居民反映,除了东寺院小区外,周边的德馨花园、明珠花园以及大同天下、威尼斯等小区均有居民反映供暖效果不佳。

  “去年由滕州市热力公司负责,没点问题,为啥今年就不行了?”孙先生提出了质疑。采访中,居民对宇祥热力的服务态度和供热效果均表达了不满。据了解,宇祥热力是滕州市新成立的供热企业,主要负责青啤大道以南的开发区企业、居民小区及大同天下和威尼斯小区部分区域的供暖。

  针对孙先生反映的情况,大众网记者联系了从滕州宇祥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回复,宇祥热力公司一切都在正常运行中,压力也达标。对于东寺院小区16号楼及其周边小区室内温度较低,甚至暖气片冰凉的情况,工作人员解释,宇祥热力公司的热源来自滕州市亿源热电厂。目前,亿源热电厂一台炉子无法满足宇祥热力公司负责区域的供暖需求。

  此外,工作人员还透漏,亿源热电厂以没钱买煤炭为由,不愿意启动另一台炉子,“我公司已将此情况上报至政府,正在协调解决中”。

  据悉,宇祥热力公司开通了两部问暖热线5666633和5666634,宇祥热力负责供暖区域的居民有供暖问题可以随时打电话咨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