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马拉松赛现"拖鞋哥":每次都穿拖鞋完赛

2016-1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拖鞋哥”出现在赛道上,穿着拖鞋跑完全程马拉松

  大众网枣庄10月16日讯(记者 孙姝华)16日早上8:30枣庄国际马拉松赛正式鸣枪开跑,来自海内外的5000名跑步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在比赛现场,一位选手穿拖鞋完成了比赛,这位“拖鞋哥”撞线的瞬间吸引了众多围观者的眼球,成为了赛场上的一位“明星”。

  据了解,这位“拖鞋哥”名叫晁国瑞,来自山东菏泽。枣庄国际马拉松赛是他今年参加的第六次马拉松比赛。他告诉记者,并不是只有在枣庄马拉松赛中才穿的拖鞋,之前的每次比赛他都是穿拖鞋跑完全程马拉松赛。“去年参加的马拉松比赛也是穿着拖鞋跑完了全程,没有觉得穿拖鞋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也没有觉得很累,感觉和穿运动鞋跑步差不多。”晁国瑞说,第一次穿拖鞋跑步感觉还可以,没有什么不舒服的,以后,每次参加马拉松比赛我都会穿拖鞋出现在赛道上,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拖鞋就是运动鞋。

  “感觉今天自己的状态很好,对成绩也很满意,对自己也是一个锻炼。”晁国瑞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