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姑娘参加枣庄国际马拉松赛 家门口摘银

2016-1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金娟与市民合影

  大众网枣庄10月16日讯(记者 孙姝华))16日,枣庄国际马拉松赛顺利开赛。女子全程马拉松赛第二名被来自枣庄市薛城区的杨金娟摘得,用时3小时10分钟。

  在一片加油声中杨金娟冲过终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杨金娟说,今天她发挥得还不错,对今天的比赛成绩很满意。虽然没有取得第一名,但是自己依然很开心。“今天的天气还很不错,比较适合跑马拉松,赛道设置的也很合理,整个比赛的流程很好,对自己的成绩也很满意。”杨金娟说。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杨金娟是一位专业的跑步运动者,之前主攻800米、1500米的跑步,从去年开始接触并开始跑马拉松比赛。9月17日的时候刚刚参加完北京马拉松的比赛。“能在枣庄参加马拉松比赛感觉还是挺开心的,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杨金娟说,“今天我的目标是3小时15分,时间比自己预估的要好,对这次的比赛很满意。”她说。

  “今天再一次证明并突破了自己,让自己又得到了一次锻炼,整个比赛过程很开心,自己很享受,乐在其中。”杨金娟最后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