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小伙回乡参加马拉松 用比赛为己"征婚"

2016-1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城小伙刘强

  大众网枣庄10月16日讯(记者 孟令洋)16日上午8:30分,枣庄国际马拉松赛正式开赛,来自海内外5000余名运动员及跑步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比赛。来自枣庄薛城的26岁小伙刘强取得马拉松男子半程第二名的好成绩。当谈及参加枣庄马拉松的初衷时,刘强略有羞涩的告诉大众网记者,希望能找到一个女朋友。

  跑完马拉松男子半程后,刘强看了下自己的手表,他估算了下21.0975公里下用时约70分34秒。刘强告诉大众网记者,他是枣庄薛城人,目前在山西田径队。好久没回家了,回枣庄参加马拉松,发现家乡变化很大。刘强训练已经有16年了,未来打算回家乡。

  采访中,刘强说,枣庄马拉松赛道比较平稳,赛场周边环境也比较安静。虽然是雨后,鞋子都能防滑,影响不大。刘强说,原本打算赢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给父母多挣奖金。虽然赢得第二名,他也很知足。

  当谈及参加马拉松赛事的初衷时,刘强羞涩的低下了头。他说,他今年26岁了还没有女朋友,希望在参加马拉松赛宣传中能加入他的“征婚广告”。他对女朋友的要求是孝顺父母、勤快、两人相处有感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