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枣庄国际马拉松赛10月16日开赛

2016-1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鸣枪开跑

起跑瞬间

两名小选手手牵手完成迷你赛程

埃塞俄比亚选手阿达内率先抵达终点,成为本次全程马拉松冠军

  大众网枣庄10月16日讯(记者 孟令洋 张乔阳 孙淑华)10月16日上午8:30,2016中国·枣庄国际马拉松赛正式开赛,来自海内外5000余名运动员及跑步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比赛。

  10月16日上午8:30,一声发令枪在枣庄新城文体中心响起,2016中国.枣庄国际马拉松赛准时开跑。据了解,2016中国?枣庄国际马拉松赛事是由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枣庄市体育局、薛城区人民政府、山东爱跑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竞赛项目分为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4.3公里)。同时,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将分男女组别进行比赛。马拉松项目限报1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限报1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限报3000人。来自海内外5000余名运动员及跑步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比赛。

  16日上午,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参赛组分别产生前三名。其中,获得马拉松男子半程冠军的是选手埃塞俄比亚选手阿尤比,亚军刘强,第三名姬玉良。获得马拉松女子半程冠军的是选手张妮,亚军陈丽丽,第三名张宪娥。

  获得马拉松男子全程冠军的是选手埃塞俄比亚选手阿达内,成绩2:25:53;亚军肯尼亚选手泽拉勒,成绩2:33:26;第三名马明涛,成绩2:39:48。获得马拉松女子全程冠军的是埃塞俄比亚选手比拉图坎,亚军杨金娟,第三名肯尼亚选手尤尼丝。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10月17日早晨7时30分28秒,搭载着航天员景海鹏、陈冬的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正式点火发射。两位航天员将展开为期33天的太空之旅,这是中国迄今为止时间最长的一次航天飞行。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行任务总指挥张又侠宣布...[详细]

    2016-10-17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