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枣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及组成人员的通知

2017-08-22 来源: 枣庄创卫网 作者:

  各区人民政府、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市直各有关部门,市创卫办全体人员:

  为适应创卫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完善创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结构,进一步理顺、创新工作机制,增强工作针对性,提升创卫工作质量与效率,经研究决定对市创卫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及人员进行部分调整,现将调整后人员分组情况通知如下:

  枣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组、督查一组、督查二组、督查三组、宣传舆论组、档案材料组,各组间本着分工不分家的原则,部分人员身兼两职,两职应兼顾,全面完成各自肩负的工作任务。

  (一)综合协调组

  组 长:钱继伟  市卫生计生委

  副组长:周智生市卫生计生委

  袁汝亮  市爱卫会办公室

  成 员:孙学松  市商务局

  袁军峰  市财政局

  李杰飞  市爱卫办

  李凤忠  市安监局

  孙建斌市卫生计生监督局

  马晓东  市旅服委

  袁晓红  市爱卫办

  主要职责:协调市创卫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负责文件收发归档、会议记录和有关文件、会议落实情况的督办;负责有关会议的组织、会务工作;协调安排市创卫指挥部领导相关活动,做好上下沟通联络;负责协调全国爱卫办、省爱卫办,负责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暨省级卫生城市复审的申报;负责创卫办日常管理工作;做好指挥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督查一组

  组 长: 程海涛  市公安局

  副组长: 胡乐勤  市卫生计生委

  邵 涛  市卫生计生委

  成 员: 王延庆  市疾控中心 

  冯 峰  市城市管理局

  袁军峰  市财政局

  韩 笑  市文广新局

  (三)督查二组

  组长: 王德海市卫生计生委

  副组长: 马德环  市卫生计生委

  成员: 诸葛端惠 市疾控中心

  孙建斌市卫生计生监督局

  李凤忠  市安监局

  徐 光  枣庄日报社

  (四)督查三组

  组 长:秦 乔  市食药局

  副组长:于 健 市疾控中心

  成 员:李杰飞  市爱卫办

  褚衍兵  市住建局

  宋高峰  枣庄有线电视台

  主要职责:落实并实施《枣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责任追究制度》;对各区、各网格、各专线、各责任部门及单位创卫职责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查处单位和个人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的失职、渎职及拖延、阻挠、破坏创卫工作的行为,提出警告、约谈、行政处理等问责意见报相关部门;撰写督查报告、通报,报主任签发;做好指挥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宣传舆论组

  组 长:刘 侠 市委宣传部

  副组长:朱颖先 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成 员:李 可 市卫生计生委

  宋高峰 枣庄有线电视台

  徐 光 枣庄日报社

  韩 笑 市文广新局

  主要职责:在枣庄广播电视台、枣庄日报、枣庄晚报、枣庄政务网等新闻媒体及网络平台开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栏、专题,制定实施《枣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工作方案》;宣传报道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开展市民文明卫生教育,曝光环境卫生差的区域、单位及其他不卫生、不文明行为;指导各区及市直各单位开展创卫宣传工作;做好指挥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档案材料组

  组  长:潘全界  市环保局

  副组长: 孙尊民  市卫计委

  成 员: 朱丽澍  市档案局

  季延超  市质监局

  吴卫海  市环保局环境监测站

  主要职责: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 01 4版)》要求,做好各项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保管工作;做好指挥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