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卫督导组到薛城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7-08-22 来源: 枣庄创卫网 作者: 宋高峰

 

枣庄创卫网讯(宋高峰)5月26日,市创卫督导组到薛城区检查指导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四季春市场、松江路便民市场、北批市场、枣庄西站广场、薛城汽车站、清泉小区等地察看了现场,针对存在的部分问题和现象,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督导组指出,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薛城区广泛宣传、创卫氛围浓厚,制定了创卫宣传工作方案,在新闻媒体开设专栏;在城区各交通主要道口、重点场所制作创卫公益广告170余块,设立宣传牌260余块,集中宣传创卫工作,初步形成了“人人参与、共创共建”的浓厚氛围。但是,创卫工作仍然存在许多卫生死角和盲区,部分老旧小区脏乱差现象依然存在,永福路占道经营严重,乱贴乱画、乱停乱放随处可见。市场管理不到位,市场管理部门与市场举办方责任分工不明确,日常保洁不到位。城区小餐饮卫生状况堪忧,薛城区小餐饮急需进行精细化、标准化管理。

 

督导组要求,为迎接国家创卫专家组的暗访和明查,各部门要全员发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力争完成各项任务目标,真正把创卫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决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场攻坚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