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工商进市场 整治环境脏乱差

2017-08-22 来源: 枣庄创卫网 作者: 宋高峰 孙仲军

 

枣庄创卫网讯:(宋高峰 孙仲军)市工商局创卫农贸市场专线帮包动员会召开后,市局县级干部分别召集各帮包组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创卫农贸市场专线创建标准,详细了解各农贸市场当前存在的问题。

 

20日,市局机关各督导帮包组3名处级干部、13名科级干部、13名普通干部全部深入全市五区13处农贸市场一线,同时各区市场监管局每个市场派驻一名副局长、至少5名干部,与前期进驻的各市场整治工作人员共同协调推进各项突出问题整改,目前,系统进驻全市农贸市场工商人员近300人。

 

各督导帮包组按照全面发现问题、及时反映问题、督促落实解决问题的方式,结合全市模拟暗访发现的问题以及创卫农贸市场创建标准,全面排查各市场存在的不达标问题,尤其是针对市场秩序问题、卫生环境脏乱差、活禽屠宰“三区分离”、熟食“三防”措施未落实等突出问题迅速开展工作,认真填写问题督办单,逐一督促跟踪整改,力争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