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培训班举办

2016-12-05 来源: 枣庄创卫网 作者:

 

  11月30日市卫计委在市立医院新城分院学术报告厅举办2016年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培训班,市卫计委副调研员马德环为培训班授课。

 

  本次培训班是马德环副调研员参加全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指导专家组培训后,为促进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组织的专项培训。培训班对项目实施中组织管理部分考核要点、重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要点、国家考核与省级考核的区别、迎接考核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重点培训。培训会传达了《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展情况通报》,对项目实施进度有关数据进行了对比分析。培训班强调,国家考核确定3个重点项目,将原来12个项目45分改为3个项目45分,每个项目的分值和扣分扩大3-5倍,开展项目不留短板是考核过关的关键。

 

  来自区(市)卫生计生局,市、区(市)疾控中心、卫生监督局、妇保院(站)、结防所、中医院、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180余人参加培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0月份枣庄市立案查处6起大气环境违法行为

    日前,记者从市环保部门了解到,10月,我市环保部门立案查处6起大气环境违法行为,分别来自滕州和薛城两地。山东奥瑟亚化工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未经批准擅自开工建设,薛城区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详细]

    2016-12-02枣庄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