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垎塔埠街道集中整治二棉小区

2017-08-22 来源: 枣庄创卫网 作者: 张超 李甜 刘冬冬

 

枣庄创卫网讯:为进一步推进“两城同创”工作顺利开展,给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5月22日,市中区垎塔埠街道对辖区二棉小区进行集中整治。整治活动共清理乱堆乱放垃圾50余处,拖运生活垃圾30余车。本次活动的重点是清运楼道生活垃圾、整治卫生死角、清理“菜园子”及储藏室上放置的零散薪火柴。二棉小区楼道乱堆放现象较为普遍,不少居民平日喜欢把家中一些废旧物品堆放在楼道及储藏室上方,这不仅破坏了小区的环境卫生,还给消防安全出了难题,街道对此情况组织统一清理。此外,街道还对楼道乱贴小广告进行清理,对绿化带进行清扫,通过实际行动引导居民爱护公共环境。(张超 李甜 刘冬冬)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