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八里小学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7-08-22 来源: 枣庄创卫网 作者: 宋高峰 徐同春

 

枣庄创卫网讯(宋高峰 徐同春)为唤醒师生保护环境的强烈意识,倡导学校师生以实际行动珍惜自然资源,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唯一家园, 6月5日,峄城区古邵镇八里小学开展了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它的确立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2017年环境日主题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学校充分利用黑板报、主题班会、多媒体等多种形式为学生介绍“世界环境日”的有关知识和当前地球面临的严峻形势,教育学生珍惜资源,保护环境。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学生善待环境,珍惜环境,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此次活动让学生逐步认识到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同学们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保护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