垎塔埠街道夜查高危企业

2017-08-22 来源: 枣庄创卫网 作者: 张超 李甜 刘冬冬

 

枣庄创卫网讯(张超 李甜 刘冬冬)根据市、区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垎塔埠街道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周密部署,对辖区内的加油站等高危企业开展夜查行动,确保辖区企业生产安全稳定。近日,垎塔埠街道安监办对辖区内中石化枣庄分公司、中石化第二加油站、中石油第27加油站、万泰一棉厂等多家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方位、拉网式、立体化排查,重点排查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合格,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环境卫生是否达标,用火用电是否安全,是否定期对工作人员开展安全培训以及相关软件检查等内容。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负责人沟通,能当场整改的及时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限期整改,限期复查。此次排查行动深入彻底,做到了对重点单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管控,使各单位切实增强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加强了现场安全管理和人员安全培训,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