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湖古镇项目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2016-0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5月19日讯 近日,国家旅游局发布《关于印发2016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的通知》,通过综合考虑项目成熟度、开工条件、市场前景、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等因素,国家旅游局与国家开发银行等10家银行共同组织专家遴选了747个旅游项目,确定为《2016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山东省共有22个项目入选,滕州微山湖古镇项目成功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国家旅游局将会同有关银行积极推动优选旅游项目落地,协调解决项目单位投融资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密切跟踪优选项目进展情况,为优选项目的招商和融资做好服务工作。积极支持优选旅游项目优先获得国家旅游发展基金贷款贴息资金。相关银行各分行将优选项目纳入各分行项目储备库,开展项目评审工作,确保优选项目顺利推进,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优先支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第二批行政权力调整,又有这些新变化!

    近日,2016年枣庄第二批行政权力事项调整目录下发,共调整行政权力事项27项,其中承接5项、取消16项、下放3项、2项整合为1项、优化1项。这些调整的行政权力涉及国土、人防、发改委、民政、工商等多个行业,一起来...[详细]

    2016-08-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