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交警走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2016-09-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民警在立新小学进行交通安全宣讲

民警在枣庄市四十二中学进行交通安全宣讲

民警走进十五中进行交通安全宣讲

民警走进文化路小学进行交通安全宣讲

  大众网枣庄9月29日讯 日前,“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始,市中交警大队走进辖区的立新小学、枣庄市十五中、枣庄市四十二中以及文化路小学等学校进行交通安全宣讲活动,受教育人数达千人以上。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高文明出行意识,增强安全防护能力。通过教育一名学生,影响整个家庭,带动全社会,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和安全、守法、文明出行的自觉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139辆公车拍卖:成交125辆 成交额近328万元

    枣庄新一轮公车拍卖于9月27日举行,枣庄市党政机关公车139辆公车网上公开拍卖,125辆公车拍卖成功,14辆公车竞价失败,成交率达到89.93%。成交的125辆公车总起拍价为135.26万元,总成交额达到327.90万元,超过起...[详细]

    2016-09-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