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今日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大会

2017-09-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9月8日讯(通讯员 朱大明) 9月8日,台儿庄区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大会。区委书记王广金出席大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东主持大会。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出席大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光明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念素,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訾晋中,区政府党组成员、区职业中专党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樊兴举,枣庄二中校长吴修洪,区职业中专校长邱志干,枣庄职业学院古城校区校长张恒亮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

  王广金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区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

  就做好下一步教育工作,王广金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教育优先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作为事关全局的重点工程、增进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优化资源配置,深化综合改革,强化教学管理,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教育均衡化取得阶段性成果,教育质量持续攀升,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教育改革深入推进,发展活力进一步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市的正确领导、全区各界的重视和大力支持,更凝聚着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

  王广金要求,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扎实做好化解大班额工作,着力促进教育公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各类教育均衡发展。要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要立树人之志,做有理想信念的好老师;要存为师之德,做有道德情操的好老师;要行笃学之风,做有扎实学识的好老师;要怀爱生之心,做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要在全社会形成“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支教为荣、师以从教为乐”的良好局面。

  韩耀东在会议上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振兴教育为己任,拼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台儿庄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通报并表彰2016-2017学年度全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生态校园、尊师重教先进单位,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到市中调研督导重点交通工程建设

    9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到市中区调研督导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情况。李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青檀路公铁立交桥、枣木高速东延、十电运煤专线迁建等重点工程现场。[详细]

    2017-09-11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