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精准扶贫 确保年内实现1.55万人脱贫

2017-0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2月19日讯 今天上午9:00,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新城会展中心开幕,枣庄市市长李峰作政府工作报告。

  高标准推进脱贫攻坚。继续大力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年内实现1.55万人脱贫,省市确定的扶贫工作重点村全部退出,与全省同步基本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发挥好“第一书记”的作用,深化与威海市的扶贫协作,突出抓好产业扶贫、文化扶贫,让困难群众既富“口袋”又富“脑袋”。实施贫困村提升工程,培育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快形成村集体持续增收、贫困户持久受益的长效机制。对没有脱贫能力的群众,政府必须义不容辞兜起来,决不让一个人在全面小康的路上掉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机场被列入中国民航发展“十三五”规划

    近日,中国民航局发布《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简称“《规划》”),描绘了到2020年民航产业发展蓝图,并提出系列目标。“十三五”期间全国续建、新建机场项目74个,其中,枣庄机场赫然在新建机场项...[详细]

    2017-02-1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