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闭幕:不忘初心 奋力前行

2017-02-22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刘然

  2月21日下午,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在新城会展中心闭幕。

  来自全市27个界别367名政协委员齐聚于此,五天来,他们群情振奋源于过往我市社会经济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们建言献策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的美好未来。

  闭幕大会前,会展中心的大厅里、会场内,委员们继续相互交流着参会的感受、开年的举措,表达着对新枣庄的期盼和愿景。

  “落实是需要时间的,提高履职能力非常重要,我们要通过履职表达民之所望与施政所向。”委员们如是说。

  “两大高地、三个跨越、四大体系,干在当下、成在实处,努力打造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政府工作报告中一项项政策、一个个举措勾画了富民兴枣的宏伟蓝图,我们要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为蓝图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这是委员们共同的心声。

  闭幕大会前,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选举大会依据议程和程序在紧张严肃的气氛下进行,委员们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15时30分,闭幕大会举行。

  “祝贺孙欣亮同志当选为枣庄市政协第十届主席!”持续热烈的掌声中,九届政协主席蒋英建和十届政协主席孙欣亮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这是感谢和信任的融和,这是力量和希望的传递。

  当新当选的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走到台前与委员们见面时,全场再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九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在一阵阵的掌声中通过。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十届政协的履职帷幕已经拉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中的共产党员和政协机关中的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拧紧思想‘总开关’,勒紧作风‘紧箍咒’,养浩然之气、聚蓬勃朝气、树清风正气,切实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振奋精神,团结拼搏,踏实履职,奋力前行,共同绘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的美好未来!”孙欣亮对十届政协履职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铿锵字句在全体委员心里激起了涟漪。

  16时10分,庄严的《国歌》声响彻会展中心的大会场,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正式落下帷幕。

  会场内暖意融融,播下了希望的种子;会场外,瑞雪洒落,滋润着枣庄大地。

  委员们走出会场,一张张激情洋溢的笑脸、一双双坚定自信的眼睛,他们要把会议的暖风带到各自的岗位,把建设新枣庄的希望融入社会的各个角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