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17-02-23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张运永

  本报讯 2月22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同道、李峰、梁宪廷、孙欣亮、张宝民、秦元祥、徐玲、刘振学、刘成典和其他主席团成员出席。徐玲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闫凯歌同志关于各代表团联名推荐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决定了再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听取审议了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孟宪纲关于枣庄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审议了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孟宪纲关于枣庄市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审议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传海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所提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高广友关于各项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审议大会各项决议草案,决定提交代表审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枣庄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确定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的条例(草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航拍:美翻了!“春雪”后的枣庄另一种美

    21日12时至22日06时,枣庄迎来降雪天气,枣庄降水达到15.9毫米,全省最多。雪后的枣庄,天地苍茫。大众网记者用手中的相机航拍了枣庄东湖公园,让我们领略一下别有一番韵的美景吧! [详细]

    2017-02-2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