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公安基层典型民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基层民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基层民警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枣庄11月24日讯(记者 袁鹏)24日,全市公安基层典型民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山亭山城派出所召开。

  早些时候,枣庄公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基层典型民警评选,在全市公安工作各条战线上评选出赵士存、王向坤、周长军、徐培华、杜传阔、郭建、苏令操、朱红光、吕文浩等9人成为全市公安基层典型民警。

  座谈会上,9名基层典型民警分别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认识,并结合公安工作实际,谈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的想法和打算。

  基层典型民警们纷纷表示,作为典型要争取做学习的表率,做宣传的表率,做实践的表率,带动全体公安干警,积极投身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来,为开创新时代枣庄公安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你有故事我有奖“十佳最美枣庄故事”火热征集中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征集评选活动以“大美枣庄”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清朗的网络文化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推进我市网络...[详细]

    2017-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