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

2017-12-06 来源: 枣庄新闻网 作者: 张琛

  11月28日上午,市管党员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专题学习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出席并作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刘成典主持。

  梁宪廷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历史贡献;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政治论断;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梁宪廷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学在前面、干在前面,带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见效。要带头学深悟透,按照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提出的“五个聚焦”要求,心无旁骛地投入学习,以如饥似渴、求知若渴的态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严明纪律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带头增强本领,围绕增强“八个本领”要求,努力掌握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增强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领导水平。要带头真抓实干,枣庄作为资源型城市,只有比别人多下几番“笨功夫”、多出几把“笨力气”,才能把发展的基础打牢实,让家底变厚实。要坚持干在当下、成在实处,一步一个脚印把看准的事情干起来,把各项事业干上去,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张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你有故事我有奖“十佳最美枣庄故事”火热征集中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征集评选活动以“大美枣庄”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清朗的网络文化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推进我市网络...[详细]

    2017-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