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动我市政协事业迈向新征程

2017-12-06 来源: 枣庄新闻网 作者: 张琛

  12月5日,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两学一做”学习讲座举行。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主持会议,副主席艾百灵、张德琦,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党组成员郑道明出席。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刘春泉作了题为“肩负起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的报告。

  杨家国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深刻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真正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精神引领和自觉行动。要把握新时代新目标,不忘初心,肩负起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为推动我市政协事业迈向新征程而奋斗。 (记者 张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你有故事我有奖“十佳最美枣庄故事”火热征集中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征集评选活动以“大美枣庄”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清朗的网络文化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推进我市网络...[详细]

    2017-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