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约吗?枣庄大众网大型植树活动等你来

2017-0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3月8日讯(记者 孙姝华)一年一度的3·12植树节快到了,3月10日上午9:30,枣庄大众网将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薛城区委宣传部在薛城区凤凰山绿道(杨树林驿站和日月山运动驿站之间)举行“留住绿水青山、建设美丽枣庄”大型植树活动。带上你的家人和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家乡奉献一抹绿吧!

  自2013年以来,枣庄大众网先后在熊耳山景区、仙坛山温泉小镇、蟠龙河北岸、西集镇凤凰山组织网友开展了“我们都是绿巨人”、“践行蓝天责任”等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与广大网友一起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贡献了一份力量。

  今年的植树节,枣庄大众网将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薛城区委宣传部发起“留住绿水青山、建设美丽枣庄”的大型植树活动,欢迎各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爱心企业员工、社会志愿者、全市各中小学生、爱心网友以团队、家庭的形式报名参与。

  植树活动将于3月10日上午9点30分开始,植树地点在薛城区凤凰山绿道(杨树林驿站和日月山运动驿站之间)。

植树地点

  报名方式:网友可以通过论坛与微信两种方式报名参加。论坛报名可进入报名帖《报名|拒绝雾霾,从植树开始,我们一起为枣庄添点绿!》直接点击“我要参加”。微信报名:关注“悦活枣庄”、“鲁南论坛”微信,发送“姓名+手机+人数+植树节”,报名成功后网友可自行前往植树地点。

识别二维码报名植树

识别二维码报名植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