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林业局:共同践行蓝天责任改善生态环境

2017-0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薛城区林业局参与植树节活动

薛城区林业局参与植树节活动

  大众网枣庄3月10日讯(记者 孙姝华)3月10日上午,由枣庄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薛城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留住绿水青山 建设美丽枣庄”大型植树活动在薛城区凤凰山举行,活动得到了枣庄市交通局、薛城区林业局、薛城区巨山街道的大力支持。现场300余名市民参与植树活动,共种植千余棵树苗,为建设美丽新枣庄增添一抹新绿。

  在植树现场,记者看到,薛城区林业局的工作人员带头植树,身体力行,发挥了一名林业人的带头作用,还时不时的向身边的网友讲授植树的小技巧。大家挖坑、扶苗、填土、敲实……忙得不亦乐乎。

  采访中,薛城区林业局副局长褚夫生告诉记者,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情,每个人都要树立植绿护绿的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使山更绿、空气更加清新。

  “今天栽种的树苗主要是黄栌,是对山体的一次彩化,对凤凰绿道的生态环境也会有一定程度的改善。”褚夫生说,“今后,我们会继续组织植树造林活动,共同为枣庄增添一抹绿色,改善生态环境。”

  同时,薛城林业部门希望广大市民能够保护树木,积极参与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