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连续5年参加植树活动 共建美丽枣庄

2017-0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参加植树活动

  大众网枣庄3月10日讯(记者 张乔阳)3月10日上午,“留住绿水青山,建设美丽枣庄”枣庄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2017枣庄网友植树大行动活动在薛城区凤凰山绿道举行。来自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的十余名工作人员,积极投身植树,环保事业。市交通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连续五年参加由枣庄大众网组织的植树活动,希望通过他们的微薄之力,关注环保,留住绿水青山,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枣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都有谁?61名“酒司机”被市中交警实名曝光

    10日,记者从市中交警大队了解到,市中交警大队实名曝光了2017年2月份酒驾人员名单,61人上“黑榜”。据了解,这些驾驶员多被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1000元-2000元不等罚款的处罚。其中,1人因饮酒后驾驶...[详细]

    2017-03-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