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高考期间,枣庄这些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2018-0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6月5日讯 6月7日——8日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夏季高考。5日记者从枣庄交警获悉,为了确保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考试期间,将对全市考点周边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高考期间,枣庄各区(市)的高考期间交通管制信息如下:

  市中区

  交通管制时间:2018年6月7日至8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交通管制路段:

  光明路(建设路至东盛路路段)

  解放路(文化路至龙头路路段)

  建华路(华山路至建国巷路段)

  华山路(建华路至鑫昌路路段)

  鑫昌路(华山路至建国巷路段)

  6月8日15:00—15:40外语听力考试时段将对文化路(解放路至铁道口路段)进行管制

  台儿庄区

  交通管制时间:2018年6月7日至8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7:30

  交通管制路段:箭道街北首

  陈塘桥北路段

  峄城区

  交通管制时间:2018年6月7日至6月8日

  上午7:30—12:00 下午13:30—17:00

  交通管制路段:中兴大道桃花转盘路南入口、枣庄一中西校福兴路及东西入口、洪楼村路口,以及中兴大道南路与南外环交叉路口。

  车辆绕行路线:206国道

  山亭区

  交通管制时间:2018年6月7日至8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3:40—18:00

  外语听力测试封道时间:

  6月8日下午15:00—15:40分,此时间段内禁止一切车辆通过考点附近,禁止一切车辆在考点附近鸣笛。

  交通管制路段:府前路东段

  薛城区

  交通管制时间:2018年6月7日至8日上午 7:40—12:30 下午13:40—18:00

  交通管制路段:

  八中北校:永兴路(嵩山北路至泰山路路段)

  八中南校:钱江路(广场西路至香山路路段)

  广场西路(湘江路至钱江路路段)

  滕州

  管制时间:

  上午8:00 - 11:30 下午14:00 - 17:00

  1.一中考点:新兴路南起市财贸医院门口,北止解放路十字路口,解放路西起新兴路口,东止北楼小区西侧路口,考试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2、一中新校考点:学院路东起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南门口、西止文化路口;一中新校西侧文化路,北起学院路,南止河滨东路;一中东校南侧河滨东路,东起龙泉路,西止文化路,禁止机动车辆通行(运送试卷、接送监考教师、考生、上级考试巡视专用车辆除外,下同)。6月8日下午14:50-15:30,外语科考试时,龙泉路南起荆河大桥,北至学院路口实行交通管制。

  3、二中考点:文昌路南起永昌路交叉路口处北止龙泉中心小学校门南侧,考试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4、二中新校考点门前至益康大道禁止停放机动车辆,确保学校门口道路畅通。

  禁止营运车主将车辆停放在考点周边抢拉客源,以免妨碍交通。考生家长在接送学生时,要服从各考点的交通管制。

  高新

  管制时间:

  上午7:40—12:30

  下午13:40—18:00

  管制路段:

  高新区祁连山(枣曹路至大连路路段)

  交警提醒,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在高考期间尽量减少驾车出行,合理选择乘坐公交、骑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为考生提供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遇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要给予理解和配合,服从警察指挥绕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践行“碧水责任”!23万尾鱼苗放流美丽荆河

    6月6日是全国“放鱼日”。今天上午,“碧水责任--山东省2018世界海洋日全国放鱼日暨百万网友联动‘放鱼养水·养护生态’公益大行动”枣庄分会场活动在滕州市解放大桥南河西岸举行。活动现场,23万尾鱼苗放流美丽...[详细]

    2018-06-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