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60辆出租车助力高考

2018-0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6月7日讯(记者张乔阳)高考首日下午17点,在枣庄三中西校考点,二十辆出租车排成一列等待接送考生回家。开出租车十余年的王永才告诉记者,今年是他第九年参加爱心送考的活动,今年他定点接送一名家住广济花园的田同学,每天定点7点半到家,10点半到考点,下午13点40再去接,16点30分再考点等着送,一天四趟相当于这两天没法正常载客。王永才说,为了顺利接送考生头两天他对车辆进行了二级维护,为给考生良好的乘车环境,从车内到车外都打扫环境卫生。王永才说,作为服务行业,希望能用自己力所能及的能力助力高考,保障考生顺利考试,争取考上理想大学。

  市中区交通局工作人员也在现场管理出租车的接送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市中区协调60辆出租车服务高考的三个考点,每个考点20辆车,除部分车辆针对路远考生实行一对一接送,其他车辆现场随机接送,希望通过爱心助考行动,让考生顺利平安参加高考并取得一个理想成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