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一枣庄考生身份证遗落商店 店主忙寻失主

2018-0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6月8日讯(记者 袁鹏)7日,枣庄一考生将准考证遗落在了商店内,幸亏后来发现及时,考生已经将准考试取回。

  据了解,丢失准考证的考生小侯是峄城人,今年他在位于市中区的十六中北校考场考试。7日结束了高考首日的所有考试后,小侯去附近一商店买了点东西,结果就把考试用的文具袋忘在了商店里,里面有他的准考证、身份证等关键证件。

  “我一开始也没留意,后来是我家小孩拿给我的说有人忘这里了。”店主告诉记者,大概是六七点钟的时候发现的文具袋,发现时文具袋是在商店的收银台处。当时就挺替这个考生着急的,可别因为这个事耽误了考试,于是就拍照通过朋友圈等渠道发出,寻找失主。

  店主说,到了九点钟左右的时候小侯看到了社交网络上的招领启事,马上赶到了店中,向店主反复表达感谢后领走了文具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