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母校!枣庄三中一学生考试后为学校献花

2018-0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枣庄三中一学生考试后为学校献花

枣庄三中一学生考试后为学校献花

枣庄三中一学生考试后为学校献花

  大众网枣庄6月8日讯(记者 袁鹏)8日下午,今年高考最后一场考试结束,枣庄三中一学生考试后为母校献花表达对母校的感恩。

  8日下午考试结束后,枣庄三中一名考生先是离开了考场,没多久又带了一大束鲜花返回了学校,在学校“厚德容广 弘文学勤”的校训石前突然慢下脚步,缓缓将鲜花放到了上面。随后这名学生退后两步深鞠一躬,转身离开了学校。

  记者采访这名学生时他表示,非常感谢母校这些年对他的培养,他对母校也非常有感情,现在就要离开母校了,为母校献上一束花表达感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直播:高考大幕拉开 2.45万名枣庄学子赶赴考场

    今天,2018年高考大幕拉开,枣庄2.45万名学子将奔赴考场,枣庄大众网派出多名记者在枣庄三中、滕州一中新校考点,全程直击2018年枣庄高考,为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最快的高考资讯,敬请关注![详细]

    2018-06-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