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携手农行发出"春之约":枣庄网友植树行动

2018-03-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3月8日讯(记者 张乔阳)春风又绿江南岸,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0日上午,由枣庄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薛城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薛城区委共同主办的“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大型植树活动将在薛城区巨山街道举行。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建设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要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理念,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我们的努力。

  自2013年以来,枣庄大众网先后在熊耳山、仙坛山温泉小镇、蟠龙河北岸、西集镇凤凰山、薛城区凤凰山绿道组织网友开展了“我们都是绿巨人”、“践行蓝天责任”、“留住绿水青山、建设美丽枣庄”等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与广大网友一起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贡献了力量。

  今年,我们与广大网友携手再次出发,为“绿满城乡·美丽枣庄”贡献力量,践行“蓝天责任”。

  相关阅读:

  “绿满城乡·美丽枣庄”方案出炉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绿满城乡·美丽枣庄”国土绿化行动的实施意见》正式出炉,对枣庄未来城市绿化工作作出多项规划。

  按照文件设定的目标,自2018年开始,枣庄将利用3年时间统筹实施六大林业生态重点建设工程,完成新增、更新和低效林改造提升21.6万亩、森林抚育8万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践行“蓝天责任”枣庄千名志愿者共植韩龙山

    又是一年芳草绿,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阳春三月,10日上午,由枣庄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薛城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薛城区委共同主办的“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大型植树活动在薛城区巨山街道的韩...[详细]

    2018-03-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