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践行社会责任 为枣庄添新绿

2018-03-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3月12日讯(记者 张贺)又是一年芳草绿,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阳春三月,3月10日上午,由枣庄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薛城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薛城区委共同主办的“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大型植树活动将在薛城区巨山街道举行。与广大网友一起,为“绿满城乡·美丽枣庄”贡献力量,践行“蓝天责任”。来自太平财险的职工也是这众多植树团队的一份子,他们分工协作,严格按照专业人员的讲解,一一步步操作,力求他们种下的每一颗树苗都能够成活。

  太平财险枣庄中支综拓部黄经理告诉记者,这是太平财险第二次参加大众网的植树活动,太平财险作为保险央企,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参加“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为美丽枣庄添新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践行“蓝天责任”枣庄千名志愿者共植韩龙山

    又是一年芳草绿,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阳春三月,10日上午,由枣庄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薛城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薛城区委共同主办的“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大型植树活动在薛城区巨山街道的韩...[详细]

    2018-03-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