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靠大家!学生、义工等群体都来参与

2018-03-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学生组队参与植树。

植树现场小学生为刚种植的树苗浇水。

枣庄义工联盟的工作人员在现场组织志愿者植树。

  大众网枣庄3月10日讯(记者 袁鹏)3月10日上午,由枣庄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薛城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薛城区委共同主办的“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大型植树活动在薛城区巨山街道举行。植树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参与,特别是学生、义工等群体更是组团来参与植树,贡献了重要力量。

  在10日的植树活动现场,学生群体成为现场的一大亮点。他们或是三五成群分工协作,或是与家长、老师联合组成植树小组,即便有的学生还没有铁锨高,却以充足的热情完成了一颗又一颗树苗的栽植工作。

  薛城区实验小学学生郭琦说:“我们为了实现习爷爷守护青山绿水的嘱托,在韩龙山上植树造林,绿化环境,为祖国贡献一分自己的力量。”学生张力文也表示,同学们一起来到韩龙山进行植树活动,感到非常开心,大家是在以实际行动保护我们的青山绿水。

  在植树现场,到处都能见到穿红背心的义工。枣庄义工联盟薛城分会义工杜军锋告诉记者,这一次共组织了四十多名义工,一大早就来到了植树现场,每一名义工都不怕苦累积极种树,把绿色留下来。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共创一个绿色的家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践行“蓝天责任”枣庄千名志愿者共植韩龙山

    又是一年芳草绿,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阳春三月,10日上午,由枣庄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薛城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薛城区委共同主办的“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大型植树活动在薛城区巨山街道的韩...[详细]

    2018-03-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