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用实际行动助力枣庄环保

2018-03-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3月12日讯(记者 张贺)3月10日上午,由枣庄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薛城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薛城区委共同主办的“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大型植树活动将在薛城区巨山街道举行。与广大网友一起,为“绿满城乡·美丽枣庄”贡献力量,践行“蓝天责任”。

  植树节现场,枣庄市长安汽车4s店的职工忙的热火朝天,他们3个人一组,一会的功夫,已经种下8棵小树苗。枣庄市长安汽车4s店市场部经理杨东说,感谢大众网组织本次植树活动,给长安汽车及车友们一个不同的体验,地球只有一个,环保刻不容缓。这与长安汽车的理念是相同的,长安汽车小排量,大动力的造车技术成熟,更好的体现“低碳、环保”的理念。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践行“蓝天责任”枣庄千名志愿者共植韩龙山

    又是一年芳草绿,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阳春三月,10日上午,由枣庄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薛城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薛城区委共同主办的“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大型植树活动在薛城区巨山街道的韩...[详细]

    2018-03-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