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泓新材料:成为新材料领域的卓越企业

2018-0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

企业控制中心

公司生产的高端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EVA)、聚丙烯(PP)专用料等材料。

采访团听取工作人员介绍。

  大众网枣庄8月17日讯(记者 袁鹏)17日,“全国主流媒体走进微山湖红荷湿地”采访团走进位于山东滕州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的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

  进入厂区,只见厂区规模宏大,设备繁忙。虽然生产原料主要是煤化工、石油化工产品,厂区内却十分干净整洁。在控制中心的墙上,一条“成为新材料领域的卓越企业”的标语展示了联泓人的决心。

  工作人员向采访团介绍称,公司占地面积1750亩,于2012年5月开工建设,2014年11月建成投产,总投资人民币约80亿元,拥有一条以中国富集甲醇为原料、生产高附加值产品的烯烃深加工产业链。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注塑、光伏、电缆、日化、纺织、建筑、皮革、涂料等众多领域。

  2017年5月,联泓新材料获得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战略投资。按照中国科学院“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深度融合的要求,2018年1月,成立“中国科学院化工新材料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联泓新材料担任理事长单位,中科院13个化学院所及洛阳工程公司担任理事单位。

  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将在山东滕州成立中试转化基地,并配套设立专项引导基金,通过“创新联盟+转化平台+产业基金”的“三位一体”三链联动的运作模式,推动中国科学院科研院所研究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构造创新生态圈,打造化工新材料产业集群。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2万现金等您拿!201808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凡在市中区范围内有生活服务业(餐饮、住宿、娱乐、旅游服务、文化体育服务、教育医疗服务、居民日常服务)、购物、接受装饰装修、租赁、委托加工制造或修理修配等消费行为(出租车与客运除外),并取得真实有效...[详细]

    2018-08-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