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枣庄市党政代表团南方学习考察:感受湖州

2018-08-10 来源: 指动枣庄 作者:

  8月9日,枣庄市党政代表团南方学习考察来到了浙江省湖州市。代表团先后到吴兴区八里店现代农业综合区及现代农业公共服务中心、锋盛家庭农场、吴兴金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州丝绸小镇、递铺街道鲁家村、天荒坪镇余村村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途中,峄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委主任王明鹏接受了记者采访,谈感受、讲打算。

  (峄城区委副书记、区长 张熙滨)

  湖州市的生态农业、观光农业等现代农业都做的很有特色,可以说实现了生产发展、生活富裕和生态良好。通过今天的观摩和学习,也使我们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有了更深切的感性认识,同时也增强了我们实现乡村振兴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回去之后,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湖州市的先进理念和成熟的经验,结合峄城实际认真做好三农工作,努力实现峄城的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

  (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委主任 王明鹏)

  这次学习考察,我感到内容十分丰富,很受启发和收获。特别是湖州市在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全域旅游打造、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做法,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枣庄实际,重点抓好项目建设、精品旅游产业,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旅游+”工程,推进旅游业跨界融合、多业态发展和提质扩容,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美丽乡村建设做出新的作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