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鲜明,全面发展——枣庄经济学校褚潇璐

2018-05-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5月22日讯 来自江北水乡的褚潇璐,目前就读于枣庄经济学校。思想纯朴、乐于助人、刻苦学习、品学兼优。两年多来,在老师的教育和自己的努力下,不断进步,多次获得荣誉和表彰,成为一个个性鲜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之所以选择一所职业性的学校,褚潇璐表示,是因为意识到国家对职业发展越来越重视,社会对技能型人才需求越来越多。职业学校会围绕培养目标进行专业设置、教学安排,培养出的毕业生符合社会要求。

  在学习上,褚潇璐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标明确,能做到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在山东省酒店服务赛项技能大赛获得二等奖,经过自己的坚持努力,在2017年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酒店服务赛项并荣获一等奖。在自己取得进步的同时,还帮助身边的同学解答疑问,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在班级工作方面,褚潇璐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主动关心帮助同学,与同学保持良好的关系。通过努力,在班级同学中有很好的评价。同时褚潇璐是班主任的得力助手,及时将同学们的意见向老师反馈,努力做好同学们的思想工作,起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桥梁作用。担任班级班干部工作中能以身作则,讲原则,讲方法,有很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精神。

  在生活上,褚潇璐十分了解父母承担教育费是多么的不容易。但是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自己的学习,利用寒暑假在外面打工,在外出打工的过程中,她不仅挣到了钱还锻炼了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为以后的实践工作奠定了基础。在家里,褚潇璐体恤父母工作的艰辛所以经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在思想上,褚潇璐热爱祖国、热爱集体,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也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与优秀的思想品质,被评为枣庄市“最美中职生”,由于表现特别突出,被评为山东省“最美中职生”等荣誉称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杜文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热!热!热!气温高达32℃!枣庄开启"蒸笼"模式

    上周受降雨影响,气温下降较为明显,市民享受了一周凉爽的天气。今天上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枣庄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没有降水迹象,最高气温达到32℃。 [详细]

    2018-05-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