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职教中心学校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2018-05-21 来源: 滕州市职业中心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5月18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根据学院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安排,5月11日,滕州市职教中心学校护理专业二部师生在学校南大门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同学们利用自己掌握的职业技能对周围群众进行体重、身高、脉搏、血压、血糖等项目的体检,使他们对自身健康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义诊活动现场还提供了医疗咨询,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耐心、详细的回答。

  本次健康咨询义诊活动为护理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心及团体意识。参加义诊的同学结合各自的实践经历和亲身感受纷纷表示,要用自己所学尽力去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本次义诊活动受到了附近群众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悉,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时间为5月6日-12日,主题是“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我学校积极响应学院《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精神,精心组织,通过配合开展为民服务、开放校园、走进企业、校企座谈、招生咨询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活动周为契机积极宣传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及我校办学特色,让社会各界更直接地感受和体验职业教育的精彩,更广泛地支持和参与职业教育的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杜文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热!热!热!气温高达32℃!枣庄开启"蒸笼"模式

    上周受降雨影响,气温下降较为明显,市民享受了一周凉爽的天气。今天上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枣庄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没有降水迹象,最高气温达到32℃。 [详细]

    2018-05-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