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进入“两会”时间 政协委员今天报到

2019-01-05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1月4日下午2点,参加枣庄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向大会报到

政协委员报到现场

政协委员报到现场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月4日讯(记者 孟令洋)1月5日上午,枣庄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将在新城会展中心开幕。4日下午2点,参加枣庄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向大会报到,枣庄正式进入2019年“两会”时间。

  在金尊国际酒店,参加枣庄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签到,领取参会所需物品,天气专报、大会通知、用餐指南等材料。

  在报到现场,不少政协委员在交流今年的提案。

  来自新闻出版界别的潘寻炜今年的提案关注了“家庭养老”问题。潘寻炜认为,医养结合作为一种新型养老模式顺应了时代的发展和群众不断提高的养老需求。同样,来自少数民族界别的吴晓阜也关注了民生类提案,主要涉及社会保障等问题。“作为车祖奚仲故里,我建议今后枣庄在光明路沿线发展汽车产业园。”来自工商联界别的张琦在提案中关注汽车产业的发展。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将就全市经济发展、百姓关注的大事小事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

  据了解,枣庄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5日在会展中心大会堂举行开幕式,会议的主要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三、听取和讨论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讲话;四、列席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五、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和其他决议、报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