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1-08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枣庄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孙欣亮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

闭幕大会现场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孟令洋 袁鹏)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历时三天半,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8日上午在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64名,因病因事请假9名,实到355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孙欣亮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孙欣亮在讲话中说,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审议通过了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和各项决议。大家以忠实履职的态度、担当负责的精神和民主求实的作风,围绕枣庄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协商讨论,务实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致力发展、情系民生的真挚情怀,展示了团结民主、务实创新的精神风貌。

  孙欣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新形势新任务,既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也为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舞台。

  孙欣亮强调,政协委员们要把准方向,凝聚共识,做有定力的政协人。要与时俱进,善作善成,做有智慧的政协人。要植根群众,体恤民生,做有温度的政协人。要牢记使命,克己修身,做有担当的政协人。

  孙欣亮要求,全体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枣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不断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而努力奋斗!

委员们走出会场

委员们走出会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与你有关!2019年枣庄市20件惠民实事出炉

    大力推进民生安居保障建设。年内开工建设棚户区安置房1.6万套,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完成78个项目,培育30个美丽村居市级试点。完成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1万户,农村危房改造366户。新增城市集中供热面积200万平方...[详细]

    2019-01-06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