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欣亮参加峄城区代表团审议

2019-01-08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张琛

  本报讯 1月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到峄城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石爱作代表市政府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孙欣亮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全局、立意高远、定位清晰、靶向明确、部署得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篇充满实事求是、改革创新、务实进取、勇于担当的正能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很符合中央和省市委精神,符合枣庄实际。

  孙欣亮指出,落实好大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接对标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自觉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要坚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不放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按照市委“5951”的总体思路,加快创新转型发展步伐,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新贡献。二要坚持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不放松,紧密结合峄城实际,坚持市场导向,强化政策引导,着力在双招双引、重点项目、民营经济、产业转型、城乡融合等方面下大力气、下真功夫,拿出新招、硬招、实招,切实增强发展后劲,提升整体水平,推动区域经济迈上新台阶。三要坚持推动民生改善不放松,要从人民群众最需要、最关心、最期盼的事情抓起,聚焦脱贫攻坚、创业就业、社会保障、教育医疗、污染防治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努力把惠民实事办好、办实、办出成效,不断增加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党的建设,切实转职能改作风,提高依法行政的自觉性和能力,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人心思干、和谐团结、担当作为的政治生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与你有关!2019年枣庄市20件惠民实事出炉

    大力推进民生安居保障建设。年内开工建设棚户区安置房1.6万套,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完成78个项目,培育30个美丽村居市级试点。完成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1万户,农村危房改造366户。新增城市集中供热面积200万平方...[详细]

    2019-01-06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