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举行2019-2020学年开学典礼暨知名校友李家祥将军报告会

2019-09-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29日讯(记者 宋佳)9月25日-26日,枣庄三中2019-2020学年开学典礼暨知名校友李家祥将军报告会在两校区分别举行。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李家祥、枣庄市副市长周宗安、枣庄市教育局局长郝荣平与枣庄三中全校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上,学校对获得三好学生、优秀班干、优秀团员等荣誉的学生进行表彰,并且对上一学年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突出的学生颁发由李家祥为母校枣庄三中设立的奖励基金“罗罗英才奖学金”。随后,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作发言,师生们备受激励,为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鼓足了干劲,作好了准备。

  过去的一年,枣庄三中在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目标。新校三期工程和老校改造及智慧校园建设进展顺利。各项改革和发展正积极稳妥地向前推进,家长、社会对枣庄三中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校长樊兴举在致辞中号召全体三中的后辈学子们,在新的学年要以校友李家祥将军为榜样,做最好的自己,当最好的学生,为实现理想走进来,为服务人类走出去。

  李家祥将军在典礼上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学生时代以及人生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赤子之心和作为三中人的自豪之情。每一次重回母校,李家祥将军都为母校奉献特殊的礼物,四十年校庆的空飞模型,五十年校庆的罗罗英才奖学基金,六十年校庆空客730模型,这一次,又是欣然应邀作报告并且携带了四架飞机模型。报告会后,李家祥将军向学校全体师生展示了他亲手书写的“祖国至上”四个大字,这四个大字既是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也是衷心的希望学生们心中有“孝”,热爱祖国,祖国至上。李家祥将军多次回访母校,赠航模、设基金、作报告,这不仅是老校友对母校的拳拳之心,眷顾之情,更是一种赤子之心的表达。

  开学典礼的举行,标志着枣庄三中已整装待发,迈上了一个新的征程。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挑战,枣庄三中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共同创造枣庄三中美好的明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政府门户网站开设在线征求意见建议专栏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0月16日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征求意见有关安排,枣庄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开设在线征求意见建议专栏,社会各界朋友可以对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详细]

    2019-10-1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