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少年展风采!薛城双语实小路队比赛精彩上演

2019-09-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24日讯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路队,展现学校学生阳光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成为“英姿少年”,9月18日-20日,枣庄市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举行了为期三天的“英姿少年”路队比赛。

  此次比赛分级部进行,比赛内容包括稍息、立定、原地踏步走、原地四面转法、齐步走、跨立等。活动将根据各班比赛成绩为班级计入相应量化分,评选出的优胜班级在周一升旗仪式上重点表扬。

  赛场上,低年级的“小不点儿”精神抖擞、神情专注,他们昂首挺胸,踏步摆臂,每个动作都做得有模有样;中年级同学们热情饱满、朝气蓬勃,他们口号嘹亮,步伐铿锵,队形变幻创意十足;高年级同学纪律严明,一丝不苟,他们动作熟练,整齐划一,雄壮的气势令人惊叹。经过激烈的评比,最终四年级一班、四年级十班、五年级十班以其突出的表现被评为“英姿少年”路队比赛优胜班级。(通讯员 倪士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政府门户网站开设在线征求意见建议专栏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0月16日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征求意见有关安排,枣庄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开设在线征求意见建议专栏,社会各界朋友可以对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详细]

    2019-10-1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