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里的喜报送到了枣庄这两名消防指战员的家中

2019-04-17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喜报送到枣庄消防支队立功受奖代表马飞家中

喜报送到到枣庄消防支队立功受奖代表张开瑞家中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袁鹏 通讯员 季龙)14日,山东省消防总队“两会”第四督导组成员、政治部纪保督察处处长刘玉振到枣庄消防支队立功受奖代表马飞、张开瑞的家中送奖。

  在立功代表家中,刘玉振处长分别为马飞、张开瑞同志及其父母送上了记功喜报、奖励金和鲜花,刘玉振处长对两名同志在2018年度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指出,两名同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任劳任怨、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忠诚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训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总要求,是全市消防指战员学习的楷模和榜样。刘玉振处长与两名同志的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多年来对消防工作的默默支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同时勉励受奖同志,要珍惜父母的多年培育,珍惜组织的关心栽培,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并发扬当前好的作风,忠诚履职尽责,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立功代表父母表示,非常感谢消防队伍对孩子的培养和教育,感谢各级领导对消防指战员家属的关心和厚爱,一定会照顾好家里,让儿子安心工作。立功代表两名同志表示,将以总队及各位领导送奖到家为最大激励,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不辜负各位领导的期望。

  当日,枣庄市消防支队政治处主任高川、滕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守柱、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姜传东,滕州大队大队长齐福建、教导员曹昌亮,街道、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滕州市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街道等领导纷纷表示,今后将照顾好消防指战员家庭,解决指战员后顾之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