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大众网与枣庄消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15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袁鹏)13日,枣庄大众网与枣庄市消防支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创新开展消防宣传工作进行深度合作。

枣庄市消防支队政委刘卫华

枣庄大众网站长张敏

  签约仪式上,枣庄大众网站长张敏表示,枣庄消防是一支既具备“赴汤蹈火”真本领,更具有“上天入海”硬功夫的铮铮铁军。枣庄大众网,作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直管的省级新闻媒体,以弘扬正能量,传播真善美为媒体职责,长期以来围绕消防工作做了大量的宣传报道。消防员与记者,工种有别使命相同。都是冲在突发事件一线最美的“逆行者”。大众网与枣庄消防的战略合作,是新媒体环境下的双赢之举,大众网将一如既往地为枣庄消防的改革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持,创新宣传形式,讲好消防故事,传播消防声音。

签约仪式现场

  枣庄市消防支队政委刘卫华在致辞中向大众网长期以来对消防事业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支队2018年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历年来高度重视消防工作,李峰书记、石爱作市长多次带队检查消防工作,多次批示肯定消防工作。支队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媒体宣传工作,专门成立宣教中心,建成消防演播室,在应急宣传装备器材上也给予强力支持,为做好消防宣传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希望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与大众网携手合作、共谋发展,为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队伍形象,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公共安全环境而共同努力。

发放聘书及专用服装

  枣庄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孙彦松在主持仪式时说,随着消防改革转隶的进行,消防宣传更加突出“大应急”宣传理念,站位更高、难度也更大,做好2019年的消防宣传工作,更加离不开媒体的出谋划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加强与大众网之间的友好合作,密切联系,共同推动枣庄消防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现场,大众网聘任两名枣庄消防宣传人员为大众网通讯员,并发放大众网通讯员聘书及专用服装。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枣庄消防队史馆。

参观枣庄消防队史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