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士气 枣庄70名消防员健步走开启新征程

2019-05-06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5月1日讯(见习记者 孟祥新)4月30日,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青春火焰蓝·闪耀新时代”主题系列之健步走活动,共计70余名消防指战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地点设在市中区温泉小镇,总里程约6公里,时间约2小时。全体指战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制定路线前行,严格按照活动规程进行,始终保持整齐有序的队形。活动的开展,陶冶了指战员们的情操,磨练了指战员个人意志,熟悉了驻地历史文化,达到激励广大指战员热爱党、热爱驻地、热爱人民的目的,也进一步激发了指战员参与锻炼的积极性。

  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刘卫华在活动致词中指出,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消防指战员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奋力推动枣庄消防救援事业开创新局面、实现新跨越,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了解,下一步,市消防救援支队还将继续组织开展以“青春火焰蓝·闪耀新时代”为主题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指战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指战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消防事业中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一季度枣庄GDP实现624.34亿元 增长4.3%

    今天,枣庄市统计局发布了今年一季度全市经济相关数据。一季度,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624.34亿元,可比增长4.3%,与上年增速持平。其中,第三产业成为经济主要拉动力,增长12.6%。 [详细]

    2019-05-06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