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2019-1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孟祥新

  枣庄市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1月8日讯 (记者 袁鹏 孟祥新)8日上午,枣庄市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今年活动的主题为“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

  启动仪式现场

  今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薛城区邹坞化工园区枣庄振兴能源有限公司举行。在振兴能源有限公司罐区现场进行了多部门参与的综合性应急救援演练,消防灭火机器人、侦查无人机等先进装备悉数亮相,展现了消防救援能力的全面提升。

  综合性应急救援演练

  综合性应急救援演练

  现场还开展了消防皮影戏观摩、消防技能展示等活动。消防宣传作品展展示了“我是小小消防员”绘画、作文等作品。优秀消防新闻作品展展示了优秀消防新闻获奖作品。

  与会领导参观现场展览

  消防灭火机器人进入火场

  救援电锯开瓶盖,展现精准控制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枣庄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最低气温降至1℃

    12日下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枣庄市气象局11月12日16时0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3日白天,偏北风逐渐增强为4~5级阵风7级。同时气温明显下降,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8~10°C,14日早晨最...[详细]

    2019-11-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