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消防举行第二批招录消防员欢送仪式

2019-12-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欢送仪式现场

欢送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26日讯 24日上午,枣庄市政府隆重举行第二批招录消防员欢送仪式。

  枣庄市应急管理局、枣庄市民政局、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枣庄市消防支队有关领导同志以及所有新招录消防员以及家属参加欢送仪式。仪式由枣庄市消防支队代参谋长周锋同志主持。

  欢送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所有新招录消防员佩戴了光荣花;消防员代表和新入职消防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副支队长刘安营代表市消防支队作了讲话。 刘安营强调,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是一支救民于水火、助人于危难的队伍,是一支正气浩荡、英雄辈出的队伍,希望新招录消防员不忘初心、刻苦训练、淬火成钢,快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消防员。

  对新招录消防员入营后的工作和学习,刘安营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重视机会,努力奋斗。全体新消防员能够从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展现出了不凡的实力,希望全体新消防员珍惜身上这来之不易的“火焰蓝”,珍惜这人生中难得的机遇,在消防救援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抱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二要刻苦训练,勇于登峰。各位新消防员选择了消防救援事业,要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经受住挫折和磨难,把自己的理想、家人的期盼转化为刻苦训练的强大动力,实现向一名合格消防员的华丽转变。三要政治坚定,忠诚于党。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矢志为民,英雄辈出,加入到这个光荣的大集体,希望新消防员能够自觉用习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武装头脑、坚定信念,厚植爱国为民情怀,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奉献意识,打牢投身消防救援事业的成长根基,给自己的消防员生涯留下一幅美丽画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纪委公开曝光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2012年7月至2015年3月,刘振学担任枣庄市峄城区委书记期间,罔顾当地经济发展落后、财政资金紧张的实际状况,强行决定由区属国有企业出资1.25亿元人民币,修建“冠世榴园”风景区南大门等铺张浪费、劳民伤财的“...[详细]

    2019-12-25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